郇生

破产粮的

【枫散】救赎

枫原万叶X散兵

小片段,告白



“为什么不恨我?”


“为什么不恨我!”


“我害你家道中落,你为什么…”


人偶的话尚未说完就被白发少年用手捂住,赤色的双眸看着他,他听到少年说:“没必要的”


为什么,为什么!胸口异常沉重,身体像是要被压烂,呼吸不得——尽管他不用呼吸。他应该要去找那该死的博士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,将他的身体解剖看看是哪出了问题。行走世间几百年的他只有仇恨,他想要把稻妻拉入火热之中,让抛弃他的神明付出代价,让她看着自己的国家毁灭却无能为力。所以失神的人偶理解不了一个人类为什么不恨让他家族没落的凶手。


身处痛苦中的人偶没有注意到嘴上的手已经放下,少年好像注意了到人偶的状况。


“人是不会恨自己喜欢的人的”


“什么——不,不会的,你,我…”人偶的话哽在喉咙里,他的大脑似乎被无数根针刺中。“你在说谎,你绝对是在骗我,你他妈的一个骗子”


“不,不是的,散,你看着我,看着我!”少年温热的手捧起人偶冰冷的脸,他们双目对视。少年看见了紫色瞳仁中的自己,而后少年闭上了眼,他们额头相抵“散,我知道你很痛苦,难受,几百年间经历了很多,但是现在先放下好吗?我没有说谎,我爱你阿散”


在少年看不到的地方,历经百年人偶再次落泪。这一次不是沉睡后醒来孜然一人,也不是大火烧尽夜空,而是人偶第一次感受到了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